遠邦線上直播論壇|科技人,運動魂

遠邦線上直播論壇|科技人,運動魂
很開心此次能夠再度參與並承辦 Taiwan Tech Arena – TTA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主辦的 Meetup Day #2 的直播活動,本次論壇非常榮幸邀請到 Race Capital合夥人-Phil Chen與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領隊許毓仁 擔任與會嘉賓,也感謝科技部產學司司長-許增如的蒞臨與支持!
遠邦線上直播論壇|科技人,運動魂-Phil Chen
今日的兩位講者Phil與Jason,與我們分享了長期挹注在新創領域的能量與心路歷程,也闡述了跨足運動產業的契機與故事,因而成為推動臺灣科技運動產業的推動者、投資者。兩人對於運動產業的熱愛,讓彼此成為長期合作的夥伴與好友,同時也為此次直播添增了許多有趣的互動。
遠邦線上直播論壇|科技人,運動魂-許毓仁
經過此次的線上直播論壇後,遠邦團隊在直播視覺設計、直播系統架設、品牌直播企劃皆更上了一層樓,之後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出更多專業服務項目,盡心盡力服務每位客戶,陪伴、傾聽與共同成⻑,成為品牌最佳盟友!
 
TTA Meetup Day#2 點擊直播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