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邦參與STARTBOARD主辦的新加坡主題之夜

國際投資盛行 臺灣被譽為最佳創業環境

2019年由STARTBOARD主辦的新加坡主題之夜在6/24盛大舉行,邀請到了許多知名人士如前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經濟組組長—陳永乾先生,曾任於經濟部國貿局的他,對經貿商業談判技巧可說是信手拈來,面對不同文化、語言隔閡產生的問題皆能一一化解,他將臺灣譽為「最佳創業環境」,吸引在場許多國際菁英的眼球。

全國人民耳熟能詳的臺灣之光「吳寶春」師傅也到場分享啦?他不單單是個技術一流的麵包師傅,同時也是事業有成的創業家,獨具慧眼的他在2018年與新加坡商Bread Talk開始合作,他說道:「創業有時講求機緣,我也是做好了負債一輩子的準備,才開始創業的。」,從一開始嘗試的心態,到現在已能穩紮穩打的擴展事業版圖,吳寶春師傅不吝地與大家分享他的心路歷程,現場瀰漫著溫馨又勵志的氣氛。

遠邦作為協辦單位,再次感謝當天數百位民眾的熱情參與,以及寰宇新聞台的精彩報導。如同講者們最後對年輕人的加油喊話,遠邦也期許新世代人才將眼界放寬放遠、朝著蓬勃發展的未來邁進!